渱福水電工程
本公司主要為水電 土木 裝潢 自動控制 監控門禁工程為主
瀏覽次數:227by:渱福水

渱福水電工程

本公司主要為水電 土木 裝潢 自動控制 監控門禁工程為主

主要在新竹 桃園科學園區 以及住家 店面工程 包括水電 土木 裝潢 油漆 自動控制 門禁監控, 裝潢師傅(有多年經驗木作經驗 配合性佳) 水電師傅(竹 桃科科學園區施工多年 配合性佳)新竹縣竹東鎮員山里下員山路250巷61弄7號 主要在新竹 桃園科學園區 以及住家 店面工程 包括水電 土木 裝潢 油漆 自動控制 門禁監控, 裝潢師傅(有多年經驗木作經驗 配合性佳) 水電師傅(竹 桃科科學園區施工多年 配合性佳) 如有設計公司 居家住屋 店面 有任何需求 或是 需要固定配合廠商 請與我們聯絡。
https://1174108204762.tw66.com.tw/web/SEC?postId=554952信嘉營造公司

信嘉營造公司努力爭取之最終目標。本秉持之一貫理念,承襲上台灣人之優良傳統,以服務人群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渱福水

聯絡人:彭永兆

Email:ej***6@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